EC IS RIO!

龙族*X战警的小小联动(2),脑洞瞎开系列

绝对OOC,莫骂我,时间线可能有点和龙族对不上,尽力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是一条不正经的分割线


1944年  X计划正式开始10年


昂热看着窗外的滂沱大雨,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浓茶。不知道他那边是否一切顺利……强迫自己把那人带着温润笑意的脸从脑中抹去,他开始思考起那些孩子们。他们现在大概10岁左右,正是开始显露能力的时候。是时候开始第二批了。

“校长,校长?”

“什么事曼施因坦教授,你不用一直叫我,我又没聋。”

习惯于自家校长的跳脱,曼施因坦接着说道“校长,您每个月的旅游花销未免太多了。我已经很努力抹平账面了,但是实在太多了。”

不这样我怎么知道那些孩子们怎么样了呢,学校里的这些没什么好操心的,毕竟他们还有教授,虽然教授们也不见得多靠谱……

“好了我知道了,我觉得你更应该去关注一下装备部的那些人”

话音未落,学校又炸了……

 

1962年  X计划开始28年

“德国啤酒真是名不虚传啊”昂热独自一人坐在阿根廷的维拉格赛尔酒店最边上的位置,没有人留意他,仿佛他不存在。

“给我来一杯啤酒”一个黑发穿着白色T恤衫和牛仔裤的男人走到了吧台前。接着,那个年轻人来到了两位老者桌前。虽然距离远,但昂热还是听清了他们之间的对话。拔刀,掷刀,控制枪械,一气呵成。

“你到底是谁!?”一位老者惊恐地问道

“就叫我科学怪人吧,我来寻找我的造物主。”

老者被一枪毙命,年轻人转身离开酒店。离开前,他终于看到了角落里坐着一个中年男子,可说他是中年又好像不对,他的身上有一种令人感觉他依旧是个年轻人的东西。对视一眼,Erik匆匆离去了。

刚才那能力绝不是言灵,甚至不在已知的言灵序列当中。昂热开始怀疑自己这样做是对是错,让普通人类也拥有超能力,到底会带来怎样的后果.但是已经没有退路了,那个人已经打入CIA内部,相信不久政府会注意到这支新兴力量。

Erik在离开的路上一直在想,为什么他没有一开始就注意到那个男子。但Erik渐渐把他抛之脑后,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肖,然后杀了他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