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 IS RIO!

龙族*X战警的小小联动(1),脑洞瞎开系列

我绝对OOC,随便乱写,自己看着开心而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是一条不正经的分割线


“昂热,你确定要启动X计划吗?”

两人并肩站在一排墓碑前,那里埋葬着他们几乎所有的伙伴。他们可能只有彼此了。

“人类和龙族之间的战争不会只此而已,光靠混血种是不够的。”

“把龙类基因编码到人类基因库中,哈,这可真像是你昂热才想得出来的办法。”

“在他们看来这只会是科技革命下的产物,况且我们可能只是加快这一进程。基因突变……”

“好了昂热,你要我做什么。”他叹了一口气,他本也没打算阻止昂热的计划,他们在这场大战中消耗了太多有生力量,他们现在很需要一些新生力量,管他是怎么来的!

“这个给你。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它能帮助你忘记一切,我需要你帮他们。”

“只剩下我们两个了,你要我离开你?这不可能!我要和你并肩作战!”

“秘党打算成立一个学院,我会成为校长。这次大战只会有我一个人存活,你是我们俩最后的王牌!这也算是并肩作战……”

男人明白了,这个叫昂热的男人心里只有他的屠龙大业,他的心里只剩下了复仇。

“好啊,我会帮你。祝你一帆风顺,校长!”

男人说完,转身离开了。所以他没有看到昂热意味深长的眼神,那针药剂不只会让他失去记忆,还会让他失去言灵,他看上去只会是个普普通通的变种人。就算日后恢复记忆,言灵也不会再恢复!所以,男人被排除在这场战争中!

“祝你好运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